是沙瑞金一个人的袁笑笑。
本主页所有文章皆为虚构,与现实无关。

我为什么磕栋昕。

关于KT的父子关系,我觉得KT肯定不是故意的。他那么一个力求完美的人,自诩上流社会的人,怎么会故意不教育好下一代?所以,他应该不是不想,而是不会。这不会的原因有很多种类,而大概率的是,他没有得到过正确的父子关系,也许他和他的父亲就没有得到很好的相处,所以“无仇不成父子”。他不知道怎样去做一个好的父亲,所以女儿心里只有事业,儿子只会胡天胡地。

他不是不想,不是没精力,他只是不会,而且没人可以教给他。他做不了一个好父亲,也没能做一个好丈夫,甚至无从向妻子学习如何与子女相处。年过半百,身边竟然没有一个近人。

和兄弟的女儿相处成如今这样,并不全是他的错。至少,他是真的想对昕昕好。

昕昕从小没有父亲,不知道如何做一个父亲的女儿;KT不会与子女相处,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好的父亲。

错位,但正正好好。

他们俩真是绝配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人形柴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